大家好!
我们都知道现在地球的环境不断的遭到破坏,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每天都在不断的受到人类的蚕食。如今地球已经变得岌岌可危,尤其是气候的变化和环境的污染已经成了当前社会中最重要的矛盾。我们的水资源不断的受到污染,我们的土地资源不断的受到侵蚀,越来越多的土地没有了耕地能力,今后的我们可能会面临非常严峻的环境恶化问题。
正如恩格斯指出的:“我们不要过分陶醉于我们对自然界的胜利,对于每一次这样的胜利,自然界都报复了我们。每一次胜利在第一步确定取得了我们预期的结果,但第二步、第三步却有了完全不同,出乎意料的影响,常常把第一步结果取消了。”我们常常是在有意与无意之间,把地球推向了生命的底线。让地狱迸爆出的烈火肆意侵舐着每一点绿色,让所有的生灵在灼伤的苦痛中哀叹。我们经常是在有意与无意之间,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然后面对因贪婪的欲念铸下的过错,无奈地看着盒中升起的狰狞的黑烟在大地与天空间弥漫。
我们常常是在有意与无意之间,撞响了天王手中的金玉琵琶,然后忍受绵延的噪音,却不知该怎样办。 我们常常是在有意与无意之间,使海面漂浮的石油粘住了海鸥的翅膀;使果林里的农药残害了弱小的生灵;使夜空里再也看不见清亮的星星,使明净的湖水变成了一点就着的油坑。
我希望从现在开始我们人类要开始明白环境恶化给我们带来的严重后果,虽然现在看上去危机并不是很大,但是这几十年中,我们的蔚蓝天空已经变的比较难见了,我们的食品危机也越来越严重。如果现在还不重视环境的问题,那么今后我们的子孙或许会面临更加危险的环境,或许到哪个时候绿色食品已经成了稀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