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照片里的故事650字
当我拿起那张照片的时候,当我看见了那张照片上的那个人时,我都会无比的悲伤、痛苦和难过。
照片上的那个人她是我的小姨,小姨长得非常漂亮,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有一张整天合不拢的的小嘴,一头金黄色的头发总是高高地盘在脑后,显得非常有气质。小姨对我是万般呵护,如我的母亲一样,生怕我受到一点的委屈,可是小姨却在两年前因为生小弟弟去世了,她得的是一种非常罕见的病,在重症监护室躺了十四天还是离开了我们,那段日子我是在无比痛苦中度过的。
记得那一年,我才刚六岁,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小姨家,小姨那时非常疼爱我,带我来到了她们家的小区里玩,当时因为我还太小跑的时候不小心被石子绊倒在地上。小姨看到了号啕大哭的我,飞快的跑到了我的身边,一把把我从地上抱起来。当时我非常不听话,不管小姨怎么哄我,我都不听,自顾自地哭着,这样小姨很是为难,情急之下做出了各种各样的表情逗我开心,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让我停止了哭声。
还记得那一次,我在晚上突然发起了高烧,妈妈和小姨把我送到了医院,小姨看到我难受的样子,她不停地落泪,当医生拿药瓶给我打针的时候,我当时很怕打针,便使劲挣脱不让医生给我扎,医生对我不知如何下手,小姨见了一只手握住了我的手,另一只手蒙住了我的眼睛,还一个劲的鼓励我为我加油,这种力量让我变得坚强起来,我终于没有哭。第二天早晨,我醒来时看见小姨趴在了床边睡着了,她的手却一直抓住我的手,我想小姨一定是被我累坏了。
当我想到这里时泪水从我的眼眶里流了出来。虽然我只能在照片里看到小姨,但是她却永远活再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