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的妈妈作文500字
我见她东望西看,翻翻抽屉,没有;打开床头柜,没有;搅搅笔筒,没有……就在那不停地转来转去,从客厅转到房间,从房间转到阳台,都一无所获。
妈妈越来越担心轮椅的电瓶出问题,于是用了一个最直接的办法:找开锁人。她还是心有不甘的问了好几家开锁的人。价格真是不菲,120元,150元,价格不等。最后妈妈找了一个熟人,开锁30元,换锁簧40元,妈妈带着这个师傅直奔仓房门,三下五除二,锁打开了。
我的老妈,身材高挑,留着一头棕色卷发,皮肤很好,是名副其实的大美女。但却经常犯糊涂。
有一个可爱的大迷糊妈妈,她红润的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如星星般闪亮;嘴角总是微微上翘,像弯弯的月芽儿;长长的头发柔顺的像嫩嫩的柳条;修长的双手总是忙个不停。妈妈是一名瑜伽老师,我跟着上过许多课,我觉她是个美丽温柔的老师。
瞧!我的妈妈就是这样一个迷糊的人。
我见她实在是没头苍蝇似的,便也帮着找。我先是找了床底下,没有,仔细搜寻地板,也没有……“到底在哪呢?”我寻思着,“整个房间都找遍了,真长腿跑了?”想着想着,我又四处张望了一下,一看,又好气又好笑,妈妈口袋里冒出一个笔尖。
其实啊!我的妈妈经常犯糊涂。有时候她把米洗好了,放进了电饭煲里,就去炒菜了,等她菜炒好了,这才发现电饭煲里的米还没有煮。还有时候,她去上班了,过了几分钟,“咚咚咚”往回跑,不用说,肯定又是什么东西忘带了。
妈妈不知道怎么了,做什么事都是漏洞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