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迷糊的妈妈作文500字 我的糊涂妈妈作文
这就是我的糊涂老妈,虽然老妈很糊涂,但我依然爱她。
还有一次,爸爸妈妈接我放学,我和爸爸走在后面,只见妈妈用力拉前面那辆银色车的车门,爸爸在后面喊:“媳妇儿,我们家啥时候换车了,我怎么不知道!”妈妈一脸茫然,看看车自嘲地说:“哦,我看人家车门锁好了没?”说完迈着优雅的步子走开了,我和爸爸已经快笑出眼泪了。瞧,我这迷糊妈妈可爱不?
我的妈妈个子不高,体型微胖,走起路来跟一阵风似的。
我的糊涂老妈
最让妈妈大跌眼镜的是师傅说的一句话:“大姐,你是不是钥匙拿错了啊,怎么开了门,门里门外钥匙都转不动呢。”听了师傅的话,妈妈决定只是开锁了,没有换锁簧。
有一次,我看她在房间里翻来翻去,于是跑过去问道:“妈妈,你在找什么呢?”妈妈边找边说:“找笔呢,刚刚还在这的呢,怎么一会功夫就不见了,难不成长脚跑了?”
妈妈虽然有些迷糊,但是她却从来没让我受过伤,总给我和爸爸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知道妈妈不迷糊,只是对自己不关心,我希望妈妈以后能多爱惜自己,不要再让自己受伤,我和爸爸都特别爱这个可爱、漂亮又迷糊的妈妈。
爸爸说:“不是钥匙拿错了吧?”妈妈回答:“没有啊!”
一次,太姥姥的电动轮椅放在楼下的仓房里,冬天到了,太姥姥整个冬天都不能到室外去活动,妈妈想把她的电动轮椅也搬到楼上来。
说起妈妈的迷糊事,那可多着呢,比如炒菜会烫伤手臂、削水果会划破手指、走路会磕磕碰碰、总忘记拔车钥匙……奶奶总是担心地说,你可别把我的孙女给丢了。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从商场出来的时候,妈妈把明亮的玻璃当成了门,我还没来的及告诉她,她就一头撞了上去,虽然我很心疼妈妈,但还是笑得前仰后合。
爸爸对妈妈说:“你是不是真糊涂啊!”
我没好气地问道:“妈妈,是不是你口袋里的这支笔啊!”妈妈愣了一下,一摸口袋,拿出来一看,拍拍自己的脑袋,“哦!是!是!是!你瞧我这记性!”我看着她那累得红红的脸,不禁哈哈大笑起来。妈妈见我笑了,便也笑了。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外面打印店里打印了一份文件,刚走出店,她就对我说:“今天还早,去你舅妈店里玩一会儿再回去。”我高兴地说:“好呀,好呀!”时间过得真快,眼看天色渐晚,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后,老妈突然想起了打印的文件,便翻箱倒柜,几乎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可就是不见文件的踪影。她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于是,她又带上我沿着我们今天走过的路线四处寻找,后来终于在舅妈的店里找到了。我不仅哑然失笑,感叹道:“我的老妈真糊涂呀!”
问题来了,妈妈拿钥匙开房门的时候,钥匙在锁眼里可以插进去,但是,不能转动,妈妈问爸爸:“是不是冬天天气冷,锁眼冻死了?”
后来,真的是妈妈拿错了钥匙,她又欢天喜地的对爸爸说:“你看,我只是赔了30元开锁钱,要是同意换锁黄,我是不是还要再赔40元啊,我这还赚钱了呢”。
妈妈问了好多人,有的说可以用铅笔铅撒一些放在钥匙孔,也可以上一些缝纫机油,可能是时间长锁眼上锈了……,有经验的人这样对妈妈说。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刚到门口便闻到一股饭香飘来,便忍不住舔了舔嘴唇。还没等我开口,妈妈就和蔼可亲地说:“宝贝儿,快点儿洗手吃饭。”“好的,妈妈。”我丢下书包洗完手之后,我便迫不及待地坐到了餐桌旁。我夹起一块藕片吃了几口,疑惑不解地看着妈妈:“咦,这藕怎么甜甜的?”妈妈也感到莫名其妙,她沉思了一会儿,突然一拍桌子大叫起来:“哎呀!”我忙问:“怎么了?”妈妈说:“我放盐放成了糖。”说完,我俩都哈哈大笑起来。
糊涂的妈妈
妈妈也是十八般武艺全用上了,可钥匙插到锁眼里仍是岿然不动。真是铁将军把门,纹丝不动。
听了我的描述,你一定觉得她不可能是一个迷糊的人。哈哈哈!那你可就被她的外表给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