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狗200字300字500字三年级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一只小狗,它全身是灰色的,两只像黑豆子大的眼睛,让人觉得好可爱,我和小狗发生的有趣的事情有:我磕一个瓜子,一扔,那只令人喜欢的小狗一跃,就能吃到瓜子了 。我非常喜欢和那只小狗玩,因为那只小狗很调皮、淘气,我手里拿着骨头逗它玩,我一跑,它也跟着跑,想吃到那根香喷喷的骨头,当我停下来的时候,小狗目不转睛地盯着骨头,我看到小狗哀求想 吃到那根骨头的样子,我就使劲地把骨头扔了出去,让那只小狗享受那美味佳肴吧,那只小狗还会看门呢!那只小狗可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