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400字——小狗
一身洁白的毛,一双明亮的眼睛,再加上一条毛茸茸的尾巴,凑成了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小白狗。
我家的小白狗名叫“乐乐”,它的叫声很有特点,如果来了生人,它会一声连着一声的叫。好像在说:“小主人,有人来了。”如果它饿了,它会一会儿叫一声,一会二叫一声。好像在说:“小主人,你都吃饭了,我还没吃呢。”怎么样,很好玩吧。
乐乐的性格很有特点,有时温柔,有时暴躁。有一次,我轻轻用手摸着它的头,它会也用舌头舔着我的手。还有一次,一只猫和乐乐抢地盘,乐乐就和那只猫打架,那只猫的脸被乐乐给抓伤了,最后落荒而逃。
我经常和它玩耍,玩的时候,我会捡一根细木棒,往天空一扔,在细木棒离地面还有半米高的时候,乐乐就会腾空跃起,叼住那根细木棒,然后把细木棒放到我的手上,它叼的很准,几乎每次都可以叼到细木棒,怎么样,它很厉害吧!
我家的乐乐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如果你羡慕了,就赶紧也养一只小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