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作文500字
流沙河说过“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就是做一名老师。我之所以会想成为老师,是因为现在的孩子即使变成了孙悟空也是会被老师用作业压在五指山下,一直动弹不得,可怜无比。
他们常常喊着:“救命!救命!我要被作业山压死了,谁来救救我啊!”现在的孩子根本就不把学习当做是酷刑,根本就不是在享受。有的孩子完成作业就是为了应付老师,家长,根本就没有心思去认真学,所以我决心做一名老师,去改变那些孩子们对学习的不同看法和学习的态度。
二十年后,我终于成为了一名伟大的老师,去感受那些被学习压迫的孩子们。
春天,我带着孩子们去春游,去领略、感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气息,万物生长,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大自然生根、发芽,带给我们的,是一副难以忘怀的美丽画卷。
夏天,我带着孩子们去炙热的太阳下奔跑,抛洒热血,青春的汗水,在河中游泳,与小鱼小虾们一同感受夏日的凉爽。
秋天,我带着孩子们去稻田里帮农民伯伯收割稻田,采摘水果,使大自然的稻田变成美丽、美妙的金色大海。
冬天,大雪降临,我和孩子们堆雪人,打雪仗,沉浸在无尽的欢悦中。
叮铃铃,眼睛一睁,原来只是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