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作文600字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时间已经过去了二十几年。孩童般的幼稚已渐渐褪去,随之而来的,是大人的沉着与冷静。但唯一不变的,还是我对太空的热爱。
在我二十岁的时候,我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世界航空学院,并在那里取得飞行员的资格。多年后,我又取得了航天员的资格。
“001,001,收到请回答,收到请回答!”地球总部发来讯息。“收到!收到!”我答道。“有没有发现什么异常?”“没有……”我还没有说完,一道身影从我眼前闪过,停在了我的飞船前面。“报告总部,报告……”我正要和地球总部报告情况,可我发现飞船的通讯功能已经中断。
“你想怎样!”我生气地说,“我可什么都没干,地球也什么都没干!”他说:“别误会,别误会,我不是来抓你的,我来只是为了和地球合作。给你,这是我们的一点小心意。”说完,他的手上就多了一个像墨铁球似的东西,“这是用我们最新的缩米技术创造出来的东西,一缩米相当于一亿万分之一纳米。”我惊呆了!他说完,就消失地无影无踪。
我带着这个东西返回了地球,经过研究,地球的科技直接迈向了一个新的层次。
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我,一个为地球做出了很大贡献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