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作文500字
我的理想就是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在2021年,我20岁的时候,我的理想实现了。
20岁的我在一家服装设计的公司上班,有一天,我正在认真地设计一件服装的设计图,突然,电话响了,我拿起电话,原来是总经理让我设计一件新款的服装,我只能先设计总经理让我设计的服装,刚刚设计的服装设计图只能先放在一边了。
想着想着,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崭新的设计图。在冬天,我会设计一种羽绒服,它不但样式繁多,色彩温暖,内部还配有一个“暖流器”,可以让衣服里里外外都是热的,穿上它的人可以随意变换衣服的温度。我还要在衣服外部装一个防护罩,碰上下雪,防护罩会自动启动,阻挡大雪;碰上刮风或者下雨,防护罩会丝毫不动,替人们挡风遮雨。穿这件衣服的人,一定会觉得它有方便使用。
设计完之后,我把设计图交给了总经理,总经理就因为这张设计图,提拔了我,让我当上了服装设计总监。
因为我非常开心,所以我又设计了一款服装。我要为全世界的妈妈设计一套服装。那是一套淡粉色的连衣裙,上面有每位妈妈给自己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还有每位妈妈给自己的孩子的深深的爱。穿上这身衣服,会让孩子体会到母亲对自己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和深深的爱。
这就是9年后的我!这就是未来的我!